社团纳新才 奋进新时代 我校举办“百团大战”社团招新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2503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社团发展,10月17日至19日,我校学生社团在正学路、明德南路上演“百团大战”,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特色活动展演和社团招新工作。校长常俊标校党委副书记陈广文,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志、岳杰勇先后莅临现场指导社团工作。

17日上午,常俊标在活动现场听取校团委和学生社团联合会负责人关于社团建设的汇报先后到空手道协会、青春自强社和舞动新愿新疆舞协会等社团了解社团文化内涵、组织建设、品牌活动情况对社团发展予以肯定和鼓励。在舞动新愿新疆舞协会,常俊标与社团成员深入交流十分关心少数民族同学在师大生活情况并就社团招新情况进行了解,希望新疆舞协会能够进一步发挥社团优势,多举办一些特色活动,在促进民族文化交流中充分发挥纽带作用。

陈广文、李学志、岳杰勇先后在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大学生创业就业训练营等社团的摊位前了解社团发展情况,认真询问社团招新情况,对社团发展思路和方向提出了指导意见。

招新现场五大类社团通过精致新颖的摊位布置、精彩绝伦的现场表演及独具特色的手工模型等多种多样的形式吸引学生参与其中。为加大社团宣传力度,提升社团影响力,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在万人餐厅西南角和校训石广场搭设舞台进行社团展演,威风凛凛的舞狮表演、幽默严谨的话剧《法边末班车》、苍劲有力的跆拳道《十级跆风》、玄妙入神的魔术《幻影迷踪》等节目精彩纷呈,引人入胜。此外,为确保招新活动有序进行,维护学生切身利益,校学生社团联合会设立招新咨询点,安排值班人员为学生答疑解惑,常态化开展活动巡逻,确保活动安全有序

本次活动以“社团纳新才,奋进新时代”为主题,我校百余个学生社团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社团特色活动,进一步提升社团自身影响力,增强社团的交流与联系,帮助广大师生深入感知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进一步彰显了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积极作用

学生社团联合会 尚银青 /文 青年传媒中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