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联学院第七届秋季运动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916



金秋十月展风华,万类霜天竞自由。1017下午,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第七届秋季运动会在小店校区田径运动场隆重开幕。新联学院党政领导、党委职能部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新联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浩主持。

运动场上彩旗飘扬,《运动员进行曲》高亢嘹亮。国旗护卫队、新联学院院旗、彩旗方队迈着矫健的步伐进入开幕式会场,精神饱满、庄严肃穆。教职工代表队、各院系各专业代表队意气风发地依次从主席台前走过,每个代表队都创意迭出,进行了别开生面的入场式表演,口号嘹亮、气宇轩昂,生动形象诠释了奥运精神,展现了新联学院师生积极进取、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

新联学院院长金绪泽致开幕词,他指出,运动会是学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教育方针及国家全民健身,健康中国发展战略的具体体现,是全院师生精神面貌的一次集中展示,希望全体运动员在展示公平竞技的同时,充分发挥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勇于挑战,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友谊,不断创造运动场上的新辉煌,展现出新联学子的精神风貌和新联人的道德风尚。

新联学院裁判员代表刘擎、运动员代表王期铭分别代表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宣誓。最后,新联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浩宣布新联学院第七届运动会开幕。

在为期三天的运动会中,新联学院将开展田径竞技项目和趣味混合团体项目比赛,评出单项奖、团体奖等若干奖项。本届运动将进一步提高新联师生的身体素质和意志品格,为推进学院蓬勃发展积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行。

(新联学院 务 楠 杨润田/ 大学生通讯社 蒋欢欢 张明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