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联学院举办校园安全知识系列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49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不断增强学院师生的校园安全意识,持续提升学院师生的主动防范能力,进一步巩固省级“平安校园”和河南省“维稳安保先进单位”的创建成果,新联学院于9月18日-10月16日期间邀请新乡市公安局、市局纬五路分局、经开区消防大队有关领导、专家举办了六场校园安全知识主题讲座。系列讲座活动由新联学院保卫部主办,学工部、团委协办。

本次系列讲座活动主要涉及校园伤害预防、电信诈骗识别与防范、校园贷危害及防范、消防技能培训与提升等方面的内容,讲座受众涵盖新联学院全体教职工、高年级学生干部和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师生人数总计3000余人,规模大、覆盖面广。

本次系列讲座活动作为新联学院“平安校园”打造工程和防电信诈骗专项行动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拓展了学院师生校园安全教育的渠道和载体,对不断夯实平安校园建设基础,巩固平安校园建设成果,全面保障学院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有重要意义。

(新联学院 蔡影倩/文 于荣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