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董国强同志荣获河南省脱贫攻坚奖

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2825


近日,河南省“脱贫攻坚奖”先进个人表彰名单揭晓,我校董国强同志荣获河南省脱贫攻坚奖贡献奖。

董国强同志在驻村帮扶期间,牢记使命责任,抓党建促脱贫,以民为本,务实担当,真抓实干,发挥帮扶单位人才优势,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赢得派驻地干部和群众的高度评价,为脱贫攻坚工作做出突出贡献。该同志2016年被评为新乡市优秀共产党员, 2017年被评为“新乡最美扶贫人物”,并获评“河南省十大扶贫人物”提名奖,2018年被评为河南省“优秀驻村第一书记”。

全国“脱贫攻坚奖”于2016年由国务院扶贫办设立,共有奋进奖、贡献奖、奉献奖、创新奖四个奖项设置,旨在树立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浓厚氛围,凝聚精神动力。参照全国脱贫攻坚奖,我省今年7月启动了“脱贫攻坚奖”评选活动。57名先进个人经过推荐、初评、复评、实地考察等多个环节脱颖而出,获得此殊荣。

相关链接:2018年度“河南省脱贫攻坚奖”获奖人物风采展示https://4g.dahe.cn/news/20181017390743?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组织部 徐忠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