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我校召开审核评估专家考察线路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1548

  

10月17日下午,专家组进校集体考察路线协调会勤政楼第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办公室、教务处、保卫处、评估办公室及生命科学学院、体育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美术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徐久成主持。

会上,评估办公室相关人员就评估专家进校集体考察的总体要求、组织方式、初步预案等进行了说明与会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双一流”建设成果展、生物标本馆、跆拳道教学成果展示、音乐舞蹈学院教学成果展示、美术学院师生书画作品展、生命科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亮点优势提炼总结及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

李学志充分肯定了各相关单位在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所取得的成绩,强调了专家进校集中考察在审核评估中的重要性。要求各单位进一步提高认识,进一步凝练特色、突出优势,把我校厚重的文化积淀、突出的办学业绩、良好的办学条件充分展现出来。

18日上午,李学志在校长办公室、教务处、评估工作办公室有关人员陪同下,先后来到图书馆二层“双一流”成果展厅、生物标本馆体育学院综合训练馆、逸夫楼音乐厅美术学院展览馆现场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建议。

(评估工作办公室 朱国超 王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