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515

为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师生间的交流,1018日下午,文学院在西区篮球场组织教职工篮球队和学生篮球队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友谊赛,学院七十余名篮球爱好者前往现场观看比赛。

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分别进行往返跑、伸展运动、俯卧撑等热身运动。比赛开始后,双方队员便迅速进入状态,教职工队获得先机,在队员的助攻配合下,陈光裕老师一记漂亮的三步上篮赢得热烈的掌声。紧接着李占伟老师控球过人,在篮下遭遇围攻,篮球离手,两方屏气凝神,教职工队再下一球。学生队也紧随其后不甘示弱,很快追平比分。随后,双方不断变换场地,比分不相上下,现场气氛热烈,师生情绪高涨,场外的观众为精彩的进球喝彩。中场休息时,双方队员有说有笑,交流融洽,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作风。持续了近一小时的比赛在哨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最终,教职工队以6658宣告胜利。

通过组织本次篮球师生友谊赛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加强了学院师生间的凝聚力。同时,本次比赛也培养了师生间的情谊,彰显了学院内部团结一致的合作态度和勇于开拓的拼搏精神。比赛贯彻的阳光体育的理念,有助于营造学校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文学院 王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