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18)——乡村教师访名校”初中道德与法治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1396

“我立志做一名人民教师,育人为本,敬爱师生。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1017日下午,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国培计划2018——初中道德与法治培训河南师范大学班开班典礼在新乡市新飞大酒店举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和来自河南省15个地市的近百名初中道德与法治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李洪河致开班辞。他对参训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进,并说明了“国培计划”的重要意义和作用。李洪河对参训教师提出具体要求:希望他们在本次培训活动中做到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加强交流、互通有无;科学规划、终身学习。

教师代表张彦虎以自身从教经历为例,谈到教师不断进修的重要性,并勉励各位老师把握机会、热情投入,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员代表陈军在发言中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和各位老师一道切磋琢磨、共同进步,在教师专业化成长的道路上锐意进取。

为了更好的完成本次培训工作,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科学规划、精心设计,积极为学员搭建提升平台。在随后的学习中,学院将会开展专家讲座、实践观摩、反思探究等形式多样的培训活动,为提升学员们的专业技能学习和综合素质提供强有力保障。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郭嘉欣 孙梦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