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宣传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597

1018日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学院办公楼217会议室举办以笔为筏抒华章,宣传之帆新启航主题宣传培训会。学院团学宣传部门、各年级及社团宣传负责人参加交流培训。

本次培训会共分为新闻写作和新媒体宣传两部分。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胡华伟根据近几年来校园新闻的写作经验,从校园新闻的行文特征、语言规范、组织结构、写作类型、写作技巧、细节把握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讲解。在新媒体宣传培训环节,团委网络媒体中心成员从拍照角度、拍照时间、构图细节等方面进行拍照技巧讲解,并对于学院三大线上平台运营技巧进行详细介绍,要求各班级及社团运营、维护好自己的官方线上平台,提升文字编辑能力和拍照能力,做好学院宣传工作。最后,主讲人耐心解答了在场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

本次宣传培训会,有助于增强学院学生新闻写作能力和官方平台运营能力,助力学院宣传工作的持续高效开展。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骆贺敏 高 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