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联学院召开标准化公寓和标准化食堂创建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851

1018日上午,新联学院在图书信息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标准化公寓和标准化食堂”创建工作协调会。学院相关负责人和综合管理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团委、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资产管理处、财务点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联学院综合管理办公室综合科科长孔维平宣读了学院标准化公寓和标准化食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名单,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河南省高等学校标准化公寓和标准化食堂”创建活动的有关要求,明确了学院相关部门的迎评职责,讲解了创建标准化公寓和标准化食堂达标验收的评分细则,并对创建工作的计划进度、验收时间、任务分工等进行了具体安排。

新联学院副院长宋京双强调,院内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创建标准化公寓和标准化食堂的重大意义,既是强化管理、落实制度、推进内涵建设、接受上级检阅的平台,又是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质量的有效途径,并能为学院长远发展提供支撑和保障,充分发挥环境育人、文化育人的作用,实现“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切实提高人性化服务质量。宋京双要求,综合管理办公室务必准确把握达标验收的标准和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开展工作;创建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覆盖广,要科学规划,合理部署,打好提前量,克服困难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以评促改,把工作做细做好;各相关部门加强协作,密切配合,抓好落实,确保学院“标准化公寓和标准化食堂”创建顺利通过达标验收。

(新联学院 周俊燕 杨 铃/文 薛 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