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举办“近生情 平生语 一堂一课学习平‘语’近人”系列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1434

1018日下午,共青团河南省委督察小组来到历史文化学院团员成长工作坊,参加历史文化学院举办的“近生情 平生语——一堂一课学习平‘语’近人”系列主题团课。校团委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系列主题团课分为十二期举行,由各班团支书进行主持学习,通过PPT展示、视频放映与学生分享相结合的方式,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经典话语,感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思想。在第三期团课学习伊始,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班团支书殷倩介绍了本次团课学习的内容及目的,组织同学们观看了相关节目视频并进行讨论。最后,共青团河南省委督察小组参观了历史文化学院团员工作成长坊,并同在场同学进行了亲切交谈。

此次团课的举办有利于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青年学生群体中的生动阐释与广泛传播,有助于形成学思践悟新思想的浓厚氛围。

(历史文化学院 张晨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