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联学院开展创新创业精英训练营第五次培训

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513

1211日晚,由新联学院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办、大学生能力提升中心承办的“就业创业名师讲堂第三十二讲——大时代下的年轻人”暨2018-2019创新创业精英训练营第五次培训在第二会议室举办。我校相关部门老师、大学生能力提升中心全体成员、创新创业精英训练营全体成员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培训邀请优秀青年创业者刘会霞作为主讲人,她以自身经历为例,告诉大家学历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在校必须努力学习,才能获取成为优秀人才的资本;刘会霞从专业知识方面介绍“互联网+”的意义,并且着重讲解IP的概念、打造个人IP的方法以及个人IP定位;最后,她讲述了移动电商时代的时、势、市以及运用自媒体平台营销产品的方法和如何运用ABC法则合作共赢。学院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王潭从个人IP打造、电商创业平台和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关系,提出如何结合“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问题,开展大学生电商精准扶贫创新创业活动,希望大学生以电商精准扶贫创业实战活动为我国2020年全面实现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的举办为新联学院2018-2019创新创业精英训练营培训活动第二阶段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通过五次的双创培训活动,营员们提升了自身的创新创业意识与能力,为未来自己更好地走向社会奠定了基础。

  

(新联学院 何 方/文 吴昊龙/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