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风雨路 关怀暖人心 商学院开展慰问考研学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838

为鼓舞考研学子信心,缓解学生考前压力。1213日上午,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前往文渊楼、田家炳考研自习室看望学院备战考研的学子,为他们送上关怀与祝福。

学院团委书记兼2015级辅导员王岩首先询问了同学们的备考情况和心理状况,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了解大致情况后,他结合自身考研经历从身心健康和考前准备两个方面提出建议。一方面,他叮嘱同学们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应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保持良好心态,注意饮食营养,保持身体健康。另一方面他则对考风考纪、考试证件工具的准备、校外考场的应对措施进行了详细阐述,帮助同学们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王岩组织将学院精心制作的爱心礼包分发给同学们,礼包内除了小零食还有其他领导老师和各个年级学弟学妹们亲手写的祝福卡片。一字一句的祝福,无不体现着学院对考研学子细致的关怀与殷切的期盼。收到学院的慰问,同学们纷纷表示定会牢记老师们的嘱托,竭尽全力认真备考,不辜负学院对自己的培养。

关切的祝福、实用的礼物让备战考研的学子感受到来自学院老师的祝福和鼓励,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大家的考研信心与斗志,促使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全力以赴,取得优异成绩,实现自身理想。

(商学院 王 岩 郭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