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716

118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处级领导班子在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楼214党建活动室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玉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杜灵来主持会议。

会议上,学院领导班子根据学校开展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新研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论述,总结个人在理论学习方面的心得体会。聚焦会议主题,深入查摆问题,班子成员分别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阐述了自己在2018年的取得的成绩,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就学院2019年的发展方向,领导班子成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寻找优势发展路径。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就学院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各个分管部门面临的挑战,群策群力,直面不足,同志之间相互帮助,展开了真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刘玉芳总结道:“通过参加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领导班子的民主生活会,我感到政管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凝聚的精神气。同时,通过开展严肃的民主生活会,能够促进大家多学习,多思考,看到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大家要共同努力,肯定成绩,直面不足,继续奋斗,为2019年开一个好头。”

通过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学习了党的正确思想和理论,增强了班子成员政治理论水平和修养。通过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学院发展优势和不足,增强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院启航2019年各项事业起到了推动作用。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马文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