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五星级党支部”考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9浏览次数:764

 

118日下午,机关二总支在文渊楼22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五星级党支部考评工作会议,党总支成员、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建国主持。

首先,周建国就支部书记述党建及五星级党支部考评工作的方法和程序进行了详细解读说明。随后,10名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党支部党建责任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情况、党支部作用发挥情况等方面做法与取得的成效、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PPT汇报。周建国书对支部书记述党建情况进行了集中点评,与会人员根据各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述职表现并结合日常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集中测评。

最后,周建国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结合校党委赵国祥书记在基层党组织书记述党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校党委臧振春副书记的点评要点,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基层党建工作重要性,要有高度的政治意识与政治敏感性;二基层党建工作要抓实、抓细、抓小;三要认真抓好廉政建设与意识形态工作;四要创新党建工作方法,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堡垒作用;五强化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主动服务学校发展。

(机关二总支 徐广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