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柳湾村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19-01-25浏览次数:3023

 

 

124日,校党委书记赵国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臧振春赴柳湾村走访慰问。党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

赵国祥首先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孟超2018年扶贫工作汇报,了解柳湾村的发展现状。辉县市委书记郭书佩,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王慧敏,市委常委、副市长杜晓田,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汪庆平等与赵国祥座谈了柳湾村的扶贫脱困情况。郭书佩对河南师范大学长期以来对辉县市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进一步与学校加强更广泛的合作,推动辉县市经济发展。

赵国祥代表学校对辉县市委、市政府对驻村工作队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我校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与驻村书记认真踏实的工作密切相关,更是辉县市和吴村镇党委、政府大力支持的结果。赵国祥要求,驻村工作队要继续发扬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驻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认真完成帮扶任务,让驻地百姓年年有企盼、年年有增收,时刻能感受到党的温暖、组织的关怀,充分享受国家建设小康社会政策红利。

座谈会上,旅游学院院长赵成福、吴村镇党委书记王志强代表双方共同签订了旅游扶贫合作共建协议。臧振春向柳湾村赠送了书法作品“竹韵柳湾,梦想家园”。

座谈会后,赵国祥一行前往困难党员、优抚对象和建档立卡贫困户代表家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以及新春祝福。

(驻村工作队 赵胜杰/文 徐忠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