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杰勇深入东校区工程建设一线慰问施工人员

发布时间:2019-01-31浏览次数:3627

 

春节前夕,130日下午,风雪交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岳杰勇到东校区建设工地慰问施工人员。基建处负责人陪同慰问。

岳杰勇先后察看了四栋学生宿舍楼和综合实验楼工程施工情况,详细询问了低温情况下工程建设的质量管控措施、工程进度计划、安全管理及工人工资发放情况。他对临近春节仍然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工人及管理人员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慰问。他还叮嘱基建处负责人统筹安排好现场管理人员的轮休,叮嘱施工项目负责人安排好工地节日留守值班人员的生活。

岳杰勇针对工程质量、进度、安全提出要求。他说,各参建方要不断凝聚共识,齐心协力既要弘扬工匠精神,树立精品意识全过程做好质量管控,又要攻坚克难,抢抓工期,确保工程尽早交付使用,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既要严格按要求、按节点抓好质量进度,同时也要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安全事故风险,分析预判工程建设安全形势,制定措施整改加强薄弱环节,未雨绸缪、防微杜渐,切实把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基建处 常保贺/文 闫 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