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2-20浏览次数:715

220日上午,社会事业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魏雷东主持。

与会成员首先观看了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有关新闻视频。魏雷东领学了《为有源头活水来——党的十九大以来高校党建与思政工作综述》《让党的旗帜在高校高高飘扬——高校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综述》。学院各分管领导根据工作职责结合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主动带头学习宣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把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各项工作中,用理论指导实践、用实践检验成效。

院长高中建强调,要把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与学院2019年重要工作相结合,与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有机结合,切实以钉钉子精神认真落实好会议精神。

魏雷东要求,一要强化四个“认同”,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二要抓基层夯基础,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三要聚焦“三全育人”,做好具体落实,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学院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社会事业学院 王 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