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2-21浏览次数:731

215日上午,机关三总支在文渊楼233会议室召开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张晓玲主持。

张晓玲领学了《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为有源头活水来——党的十九大以来高校党建与思政工作综述》《让党的旗帜在高校高高飘扬——高校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综述》。各处领导根据工作职责结合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主动带头学习宣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把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用理论指导实践、用实践检验成效。

张晓玲要求会后观看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有关新闻视频,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夯实党建基础,结合各单位工作实际,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做好服务育人工作。

(机关三总支 罗开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