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传达学习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2-21浏览次数:619

220日下午,环境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马新峰主持。

会议伊始,党总支副书记谢友海领学了新华社《为有源头活水来——党的十九大以来高校党建与思政工作综述》和人民日报发表的《让党的旗帜在高校高高飘扬——高校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综述》等文章。之后,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感悟。

马新峰总结发言。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学习第二十六次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全体教师都应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把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作为教书育人的基本功,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不断探索切实有效的经验做法,齐心协力推动学院事业迈向新台阶。

(环境学院 刘 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