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2-22浏览次数:722


  

219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在化学北楼N114会议室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团委副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来俊军主持。

来俊军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背景、意义和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朝阳领学了《为有源头活水来——党的十九大以来高校党建与思政工作综述》、《让党的旗帜在高校高高飘扬——高校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综述》并就有关内容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对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来俊军指出,全院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前脑,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为载体和抓手,不断增强师生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以教育部实施的“对标争先”建设计划、校党委实施的“五星级党组织”创建暨“五星级党员”创评、院党委实施的“增辉与关怀”党建工程为载体和抓手,夯实党建基础,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紧紧抓住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固树立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工作理念,以“合力育人”工程为载体和抓手,重点把“俊甫”计划拔尖人才实验班、 “学生党建进公寓”和“魅力化学科技文化节”等特色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优质服务和坚实保障。

(化学化工学院 王曼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