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联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2-23浏览次数:735

 

 

223日上午,新联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小店校区图书馆7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政领导和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永胜主持。

张永胜根据观看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新闻视频情况,领学了会议精神。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新华网文章《为有源头活水来——党的十九大以来高校党建与思政工作综述》和《人民日报》文章《让党的旗帜在高校高高飘扬——高校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综述》。会上,新联学院院长金绪泽指出,教育部党组实施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着力把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成为新时代高校党建和业务双融合、双促进的中坚骨干力量,有力推动了教师党支部建设和教师思想政治工作质量的整体提升。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加强学院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展开讨论,并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计划的推动落实提出了意见和看法。

张永胜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为推进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政工作提供了思想保证。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总结列举了一些高校在党建和思政工作方面的具体做法和宝贵经验,学院要学习典型、汲取营养、拓宽视野,动脑筋、创品牌、提质量,切实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新联学院 周俊燕/文 李 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