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安无上 爱驻我心 ——外国语学院举行安全教育工作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914

4月23日晚,外国语学院学院报告厅举行安全教育工作启动仪式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宋霞莅临活动现场。学院相关负责人和百余名师生此次启动仪式  

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十百千”人才库专家级人才康超旭受邀担任本次活动特邀嘉宾。在启动仪式上,党委副书记曹崇强调,当代大学生应提升安全意识,在思想上,确保意识形态安全;在生活上,增强自我安全意识;在行动上,提升自我防御能力。同时,他呼吁大家积极行动,在院形成重视安全的氛围,希望同学们时刻加强安全意识,增强自我防范能力,做到警钟长鸣,永记心间。

活动中,精彩的快板表演“安全颂”将活动推向高潮,同学们手持精心制作的安全教育手抄报,将消防、食品、财产、网络等方面的安全知识以快板的形式呈现,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随后,现场全体同学起立郑重宣读安全誓词,将安全知识铭记于心。最后,宋霞和曹崇为学生代表颁发安全知识手抄册并合影留念。

据悉, 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建立师生安全教育长效机制,通过形式多样的安全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师生安全意识,齐心协力共创安全文明校园,使校园安全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外国语学院 宋金金 尚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