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苏里大学门红升副教授将应邀来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946

人:密苏里大学  门红升 副教授

报告名称:Creation and Cryobanking of rat models

报告时间:2019年4月2609:00

报告地点:生物东楼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门红升,博士,密苏里大学兽医病理生物学系副教授,NIH突变小鼠资源与研究中心MMRRC)及大鼠资源研究中心(RRRC)生殖及低温技术实验室主管胚胎干细胞实验室主管。在国际知名杂志发表SCI学术论文40余篇。现任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重点项目外籍评审人Theriogenology编委会(Editorial Board)成员Biology of ReproductionPLOS ONEProtein and Cell15种SCI期刊审稿人,国际转基因技术学会(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Transgenic Technologies)会员长期从事动物生殖生物学技术,低温生物学,干细胞生物学,实验动物模型建立等方面的研究工作。涉及的动物种类包括实验动物(小鼠,大鼠,灵长类),家畜(猪,牛)及人类。目前主要在突变小鼠资源与研究中心大鼠资源和研究中心从事大鼠疾病模型的建立,保存及恢复的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