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668

423日下午,旅游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教研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昌松主持。

中心组成员集中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报道。孙昌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主要内容。随后,与会人员就讲话精神进行讨论。教授赵成福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体现了党中央对青年成长成才的高度重视。学院作为教书育人的第一线,应将总书记讲话精神与学院人才培养相结合,深入思考思考在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工作中如何进一步关心青年学生、服务青年学生。学院应在今后工作中,继续推动 “全员育人”工程,特别是发挥“教授午餐会”“学长书屋”等主题活动的育人功能,引导全院教职工积极投身“全员育人”。

孙昌松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激励广大青年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的要求,为学院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全院职工要深刻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大学生以史为鉴、以史为师,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加强对大学生的政治引领,引导大学生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引导大学生在五四精神激励下,把人生奋斗汇入时代洪流,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旅游学院 黄 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