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2019年度春季进馆现采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603

为更好地满足师生的阅读需求,提高图书馆藏书的针对性和利用率,424日,图书馆联合郑州日成图书有限公司,在图书馆二楼大厅举办了你选书,我买单”2019年度春季图书进馆现采暨读书月阅读推广活动。

活动现场展出了清华大学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中信出版社、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等二十余家知名出版社的最新版图书5000余种,供我校师生现场阅读和推荐。整个活动从上午九点持续到下午四点。在校读者协会志愿者的引导下,师生们专心阅读,精心挑选自己喜爱的图书,对活动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共推荐图书1500余种。图书馆采编部将会对读者现场推荐的图书进行查重、采购、编目,争取使这批图书尽快与我校师生见面。

精品图书进馆现采是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的品牌活动,秉持了“读者第一,服务育人,走进教学,融入科研”的建设理念,搭建了图书馆与读者交流互动的平台。活动有利于让更多的读者参与到文献资源建设中来,促进共建共享,感受阅读的乐趣,加深读者对图书馆服务的了解,对开展阅读推广和书香校园建设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书馆 姚玲杰 卢晓君/文 俞 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