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三所高校来我校考察交流基金会和校友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1856


424日下午,天津三所高校同仁莅临我校考察交流基金会和校友会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勤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治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友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魏海琴主持。

马治军代表学校对天津高校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他指出,学校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和帮助,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凝聚校友力量,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希望高校间同行进一步加强交流,加深友谊,相互学习,共同探索基金会和校友会工作的新途径。

魏海琴介绍了校友会发展概况,并就校友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解决办法进行了分享。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建军介绍了基金会的成立历程、发展状况以及对未来基金工作的期望。

交流会上,天津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栋、河北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王丽、天津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筹)秘书长、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汪静媛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分享表示感谢,大家分别围绕各自高校基金和校友工作情况、机构设置、信息化建设、项目管理、筹资渠道和方法、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交流。

会后,天津高校同仁实地参观了学校标本馆。

(校友工作办公室 王天意 张继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