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副院长陆相欣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2450

425日上午,周口师范学院副院长陆相欣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座谈会在勤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志出席并主持会议。教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教育学部、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体育学院等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李学志对陆相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2018年我校在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教育教学、教师队伍、科学研究、学科学位点建设、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成绩。希望两校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为河南省基础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陆相欣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周口师范学院的基本概况、办学特色等。他高度评价了我校2018年所取得的办学成就,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借鉴我校在师范专业认证、教师教育类实验室与实训室建设等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随后,我校相关部门人员分别介绍了教学评估、师范专业认证、实验实训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后,陆相欣一行到国家级教师教育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

(校长办公室 娄玉珍/文 大学生摄影记者 魏 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