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嘉县科工局到我校商谈产学研合作和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1054

422日下午,河南师范大学-获嘉县科工局深化合作交流座谈会在我校勤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获嘉县科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修忠及相关企业负责人,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相关专家教授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田小勇主持。

科技处处长郭海明对获嘉县科工局和相关企业到访我校商谈校地企合作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概况、人才团队优势、最新创新成果、社会服务模式特色等。他指出,学校坚持以“双一流”建设为引领,以“科技创新服务社会”为己任,不断深化“政产学研用”合作,愿从全方位、多领域加大双方合作交流。张修忠对师大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获嘉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对我校选派到获嘉的科技特派员开展科技服务取得的突出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与师大共建创新引领型平台,共享大型仪器设备,加强精细化工、中药材种植及深加工、环保等领域的深度合作,推动获嘉传统产业动能转换、提质升级。

相关企业负责人就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发展瓶颈和技术需求作了介绍,并纷纷要求借助师大优秀专家团队资源及技术优势开展长期稳定的合作。相关专家教授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积极回应和细致解答。学校近期将依据企业需求,组织化工、生物、环保等方面的专家赴获嘉进行实地调研和企业走访,为获嘉主导和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智力支撑。

(科技处 王 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