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高招进行时】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赴三门峡、灵宝等地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12290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三门峡、灵宝等地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  

为更好地帮助考生及家长了解我校2019年招生录取最新信息,626日至28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招生宣讲小组一行赴三门峡一高、三门峡外国语高中、三门峡实验高中、灵宝一高、灵宝实验高中开展2019年度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讲活动。

627日,学院宣讲小组人员奔赴三门峡一高、三门峡外国语中学、三门峡实验高中开展宣讲活动暨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合作学校签约授牌仪式。三门峡一高副校长王海峰对宣讲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我校连续三年派出招生宣讲队伍进行招生宣讲活动表示赞赏。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谢华对三门峡一高长期对我校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代表我校与该校签署了《河南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并在现场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结束后,宣讲员薛占熬首先播放了我校学校形象宣传片桃李春风,随后就高招政策的变化、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平行志愿填报的技巧、我校具体录取规则、高收费专业的情况等做了详细的介绍,三门峡一高的八百余名考生、家长以及班主任老师在现场聆听,宣讲结束后,宣讲团成员认真耐心地解答了现场考生和家长的问题。

此次宣讲活动覆盖了三门峡、灵宝近三千多考生,每场宣讲活动现场火爆,先后与三门峡一高、三门峡实验高中、灵宝一高和灵宝实验高中四所学校签署了《河南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在当地考生中取得了较好的反响。

(招生办公室 王艳军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阮 宁)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许昌市第三高级中学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高考咨询宣传活动  

7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招生咨询宣讲小组赴许昌市建安区第三高级中学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招生宣传工作在三楼会议室进行,该校相关领导教师、学生和家长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宣讲。宣讲活动由建安三高副校长张龙晓主持。

张龙晓对我校“教授、博士进中学”高考咨询宣讲活动表示肯定,对宣讲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该校2019年高考取得优异成绩,一本上线率高达65%,囊括许昌市文理科状元。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余保刚就河南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办学特色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对建安三高长期对我校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会后,招生咨询宣传小组成员针对考生和家长最为关注的今年高招政策的变化、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平行志愿填报技巧等热点问题进行讲解,为考生志愿填报提供科学、正确的参考。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受到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招生办公室 王艳军 马克思主义学院 牛昱斐)

  

  

法学院赴郑州四十七中开展高考招生宣传工作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知名度,吸引更多高考优秀生源报考我校,624日,法学院招生宣传组成员一行三人赴郑州四十七中开展高考招生宣传工作。

招生宣传组在四十七中现场发放招生宣传材料,与考生及家长面对面交流,解答各种问题,并与四十七中副校长栗红涛一行开展座谈,就学校招生政策、历年招生情况、专业特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体系、师资力量、教学设施、第二课堂、就业前景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宣传组就建立优秀生源基地等事宜作了对接。

此次招生宣传正值高考填报志愿期,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我校吸引更多优秀生源奠定了基础。

(法学院 张 震)

 

    

环境学院赴郑州、温县、上蔡、信阳等地开展“教授 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讲活动



 

627日—630日,环境学院新高考咨询宣讲团陆续奔赴郑州、温县、上蔡、信阳等地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活动。环境学院建立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程参与、教职工全员参与、学生志愿参与的“三参与”工作机制。宣讲团成员先后深入郑州市九中、新乡市二中、温县第一高级中学、上蔡县第一高级中学和信阳市第二高级中学,为考生及家长解读高招政策、录取规则,解答考生志愿填报疑惑,受到考生及家长的欢迎。

在各宣讲中学,宣讲团重点介绍了我校文化传承、办学优势、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并就专业特色、师资力量、教学科研水平和高质量就业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针对2019年最新的高招政策,志愿填报技巧和注意事项,为广大考生和家长如何依据高考给予科学的指导。利用宣讲间隙,宣讲团成员与各宣讲中学校领导、班主任、任课教师等开展座谈,双方就以“优秀生源基地”为平台开展深层次战略合作、建立河南师大与优质生源基地常态化的招生宣讲机制等主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蒋凯院长、马新峰书记代表学校分别与信阳市第二高级中学、上蔡县第一高级中学新乡市二中、温县一中签订了“河南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并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本次“教授 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讲活动作为招生宣传重点推进工作得到了中学的大力支持,希望利用高校优质生源基地有利条件,将优质毕业生输送到我校接续培养,促进高质量的人才培养;希望加深合作,扩大交流,进一步突出师范专业特色亮点,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培养更多优秀教师。在招生宣传过程中,环境学院在宣传学校整体实力、宣传学校各个专业的同时,契合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需求,紧跟国家招生政策导向,准确定位我校在国内、省内高校中的位置,助推河南师大的社会声誉在考生及家长心中落地生根。

(招生办公室 王艳军 环境学院 岳云鹏)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滑县第一高级中学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高考咨询宣传活动

62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招生宣传小组赴滑县第一高级中学进行新高考咨询宣讲,宣讲活动在滑县一高报告厅举行,近500余名师生和家长聆听了此次专场宣讲会。

活动伊始,滑县一高周永红校长作为师大老校友向学生家长隆重推介河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员米庭乐向到场的考生和家长播放了河南师范大学招生宣传片,宣讲团成员就考生和家长关心的如何选择学校、专业,如何填报平行志愿等重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向滑县一高的师生着重介绍了我校的办学优势和专业特色,鼓励优秀考生报考我校。

通过此次宣讲,进一步扩大了我校社会美誉度和影响力,并为吸引高质量生源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招生办公室 王艳军 马克思主义学院 吴广飞)


化学化工学院赴淅川县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 

628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宣讲团奔赴淅川县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

宣讲团首先来到淅川县第一高级中学开展活动,王建刚校长对宣讲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来俊军和王建刚分别代表河南师范大学和淅川县第一高级中学签订了“河南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并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在淅川一高圆满完成咨询宣传活动后,宣讲团随即冒雨前往淅川县第二高级中学继续开展咨询宣传活动,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一点左右方告结束,受到了淅川二高校长姚银秀的高度评价。

在淅川一高和淅川二高的新高考咨询宣传中,宣讲团成员通过发放招生宣传材料、播放学校形象宣传片、高招政策及志愿填报宣讲等环节,向考生及其家长介绍了今年高招政策、志愿填报技巧、我校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办学特色等主要内容。最后,宣讲团还和考生及家长进行了交流互动,对大家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此次咨询宣传活动深受中学领导、考生及家长的欢迎,众多考生及家长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受益匪浅,不仅了解了今年的高招政策,掌握了志愿填报方法和技巧,而且还进一步了解和熟悉了河南师范大学,从而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优质生源奠定了良好基础。

(招生办公室 王艳军 化学化工学院 党治国)

  

化学化工学院赴柘城县一高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

627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宣讲团赴柘城县一高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来俊军代表学校与柘城县一高签订了“河南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并为其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宣讲团成员为前来咨询的考生就招生政策、志愿填报技巧、我校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办学特色等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

此次咨询宣传活动受到了柘城县一高领导、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扩大了我校社会美誉度和影响力,并为吸引高质量生源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招生办公室 王艳军 化学化工学院 党治国)


旅游学院先后赴栾川、临颍、驻马店、漯河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

622日至30日,旅游学院先后走进栾川县第一高级中学、临颍一高、驻马店高级中学、漯河第四高级中学及漯河实验高级中学开展了“教授、博士进中学”宣讲活动,并与栾川县第一高级中学、驻马店高级中学签署了《河南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举行了“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宣讲活动中,旅游学院宣讲员在结合学校宣传片的基础上,向考生和家长详细介绍了我校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宣讲咨询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结合学校宣讲材料和有关数据,针对考生和家长重点关注的“招生政策”“专业选择”“志愿填报技巧”等共性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宣讲活动结束后,宣讲团成员又对考生和家长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此次宣讲活动,加强了我校与省级示范性高中的沟通和交流,扩大了我校的影响力,对于树立我校的良好形象、提高生源质量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招生办公室 王艳军 旅游学院 杨 磊)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赴信阳市潢川一中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

627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招生宣传小组赴信阳市潢川一中进行新高考咨询宣讲活动。

活动伊始,宣传小组通过发放宣传材料、播放师大宣传视频等方式,展示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和突出的办学成就,向在场观众推介河南师范大学。宣讲员通过解读省内高考政策、志愿填报、高校培养计划等,为考生及其家长答疑解惑。学院副书记张东亮为大家介绍了师大优良学风、较高考研率以及特色学生工作,现场反响热烈。

此次宣讲活动得到潢川一中的大力支持,宣传推介效果较好,获得了大家的广泛好评,成效显著。

(招生办公室 王艳军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李 淳)

  

物理学院赴遂平第一高级中学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活动暨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合作学校签约授牌活动

628日,物理学院教授、博士进中学宣讲小组人员赴遂平第一高级中学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宣讲活动暨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合作学校签约授牌活动。遂平第一高级中学、物理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家长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签约授牌仪式在遂平第一高级中学会议室举行。

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明银代表我校与遂平第一高级中学签订了“河南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并授予遂平第一高级中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陈明银代表我校对遂平第一高级中学长期以来对我校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密切关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遂平第一高级中学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通过优质生源基地建设,进一步加强与遂平第一高级中学的交流与合作,也希望遂平第一高级中学为河南师范大学输送更多优秀的学生。

授牌仪式后,物理学院宣讲团成员张浩兴向遂平第一高级中学的考生们和家长们介绍了今年最新的高招政策,强调了今年河南省招生政策的重大变化,高考志愿填报技巧和注意事项,为考生如何依据高考分数选择最优的学校和专业给予科学的指导。宣讲结束后,招生咨询宣讲小组对考生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的答疑。

(物理学院 张浩兴)

  

商学院赴开封、商丘五所高中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高考咨询宣传活动

626日至28日,商学院教授、博士团赴杞县高级中学,开封市二十五中、商丘市第一高级中学、夏邑县重点高中、虞城县重点高中等五所省级示范性高中宣讲2019年高考招生政策的变化,助力我省考生圆大学梦。

商学院宣讲团成员宋跃刚代表学校详细地向每位考生讲解了2019年高考招生政策的变化,耐心的解答了考生提出的关于如何选择高校和专业、平行志愿填报技巧等热点问题,效果较好,考生、考生家长及这五所高中的领导老师反响激烈,纷纷表达感谢。

在杞县高级中学宣讲现场,商学院党委书记李杰向杞县高级中学校长、全体班主任老师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在河南教育领域所作的贡献、以及我校多年来招生实况和报考我校的注意事项和技巧。

活动中,李杰代表河南师范大学分别授予了杞县高级中学、夏邑县重点高中河南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称号,与重点高中领导、班主任老师深入交流了如何开展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签署了《河南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

“教授、博士进中学”高考咨询宣讲活动不仅宣讲了我省高招政策,而且借此机会宣传了我校的风貌,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各高中班主任、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会后与中学校领导座谈时,高中班主任与校领导表示希望河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进中学”宣讲活动持续、深入的开展下去。

(商学院 李建华)

  

教育学部开展高考咨询宣传活动暨“优秀生源地”挂牌仪式

为提高学校本科生生源质量,促进本科生招生工作顺利进行,626日到27日,教育学部招生宣讲组前往河南省永城市高级中学成功开展招生宣传咨询活动暨“优秀生源地挂牌仪式。

活动中,宣传小组成员与永城高中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优质生源地”挂牌仪式,并通过集体讲演、送发宣传材料、回答考生问题等方式对考生和家长比较关心的高考志愿填报及政策方向等方面等进行了详细讲解,针对性地为其提供了充分的参考建议。教育学部部长宋烨对永城高中表示祝贺,并向其介绍教育学部的发展成绩。

此次活动的开展,展现了河南师范大学的良好形象,有利于为永城高中学子提供了充分的指导性建议,促进其了解师大、选择师大、走进师大。

(教育学部 魏尔康 李 珂)


教育学部开展高考咨询宣传活动暨优秀生源地挂牌仪式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校在河南的本科生生源质量和数量,建立长期稳固的优质生源基地627日至28日,教育学部招生宣传组赴河南省新蔡县开展优秀生源地授牌及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

628日,招生宣传组来到新蔡一中,宣传组与多位教师和高三学子开展座谈交流。会上,宣讲员李醒东详细介绍了河南师范大学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特点和招生政策。最后,在现场师生热烈的掌声中,成功举行优质生源地签约挂牌仪式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创新形式,将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综合实力与开展宣讲工作、师生互动交流有机结合,激发了学生了解河南师范大学的兴趣,使招生宣传工作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教育学部 魏尔康 钱淑慧)


教育学部开展高考咨询宣传活动暨“优秀生源地”挂牌仪式

为了顺应招生制度改革与发展形势,有效做好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全面提高我校生源质量,促进2019年本科生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626日至627日,教育学部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小组来到河南省安阳市内黄一高开展本次招生宣传咨询活动暨“优质生源地挂牌仪式”。

627日宣讲活动正式开始,会前宣传组成员发放宣传材料,以今年高考新政策、志愿填报技巧、专业录取规则为主线做了精彩的宣讲报告,会后进行了讨论和答疑活动。此次宣讲活动为广大考生和家长在高考志愿的选择上提供帮助,并且很好的宣传了我校的办学优势、特色专业等方面的内容,现场咨询的人络绎不绝、场面热烈,得到了参会学生及家长的一致肯定。

此次活动使内黄一高和应届考生进一步了解河南师范大学的学科特色和专业发展方向,为我校综合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  

(教育学部 魏尔康 贾 佳)


法学院赴周口一高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讲活动

628日,法学院招生咨询宣讲小组冒雨赴周口一高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招生宣传工作在周口一高大礼堂进行,该校相关领导教师、学生和家长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宣讲。宣讲活动由周口一高副校长刘居山主持。

周口一高校长何东林对我校“教授、博士进中学”高考咨询宣讲活动表示肯定,对宣讲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法学院院长王鹏祥就河南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办学特色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对周口一高长期对我校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代表我校与周口一高签订“河南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授予周口一高“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宣讲人胡同春针对考生和家长最为关注的今年高招政策的变化、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平行志愿填报技巧等热点问题进行讲解,为考生志愿填报提供科学、正确的参考。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受到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宣讲结束后,针对考生和家长对什么是“平行志愿”、如何选择高校和专业等具体问题,宣讲团成员进行了认真耐心的解答。

(法学院 陶旭蕾)


招生办公室、物理学院赴中原名校周口郸城第一高级中学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招生宣传活动

630日上午,招生办公室和物理学院招生宣传领导小组共赴郸城县第一高级中学,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与该校签订合作协议、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宣讲活动和授牌仪式由郸城一高副校长王朝红主持。

活动开始,郸城县一高副校长吴俊杰致欢迎辞,他对河南师大招生办公室、物理学院招生宣传领导小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简要介绍了辉郸城县一中发展状况及近年来所取得的办学成绩,希望与我校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充分利用我校优质教育资源,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物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清富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成就和发展目标,对郸城县市第一高级中学悠久的办学历史、突出的办学成绩和良好的社会声誉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两校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希望郸城县第一高级中学继续为我校推荐和输送更多优秀学子。

校招生办公室副主任瞿洪明代表我校与郸城县第一高级中学签订了“河南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李清富为郸城县第一高级中学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随后,瞿洪明为考生和家长最为关心的招生政策、志愿填报技巧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宣讲结束后,宣讲团成员进行现场咨询。

郸城县第一高级中学始终以先进的教育理念、鲜明的办学特色、优美的育人环境、显著的办学成果、打造名校强校品牌。近年来学生培养质量稳步提高,一本上线率逐年攀升,为河师大输送了大批的优秀学子;相信两校以这次优质生源基地建设为契机,开展多方位的合作与交流,一定能够相互促进,实现共赢。

(招生办公室 王艳军 物理学院 宋桂林)


化学化工学院赴郑州市回民中学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

622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招生宣传小组赴郑州市回民中学进行新高考咨询宣讲。宣讲活动在回民中学音乐厅举行,历时一个半小时。能容纳600多人的音乐厅座无虚席,部分考生与家长站在走廊、门口认真听讲。

宣讲活动伊始播放河南师范大学宣传片,在考生和家长中引起热烈反响。化学化工学院宣讲员张晓鹏就考生和家长最为关心的“学校选择、专业选择、平行志愿填报技巧”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优势和专业特色,鼓励优秀考生报考我校。宣讲团成员现场解答了考生和家长关心的“提前批次报考、师大预科班招生”等问题。

此次宣讲活动对提升我校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吸引更多优质生源起到了积极作用。

(招生办公室 王艳军 化学与化工学院 党治国)

  

美术学院赴兰考县第一高级中学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讲活动

627日起,由美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组成的3支招生宣讲队伍分别前往郑州市第101中学、郑州市第106中学、河南大学附属中学、尉氏县第三高级中学、兰考县第一高级中学,开展2019年度“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讲活动。

628日,美术学院宣讲人员奔赴兰考县第一高级中学开展宣讲活动暨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兰考县第一高级中学相关负责人对我校近年来“教授、博士进中学”高考咨询宣讲活动成效表示肯定,对宣讲成员克服困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双方就高校与中学如何进一步开展深层次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和讨论,签署《河南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并给予中肯建议。

招生宣讲会上,宣讲成员杜旭光、张振东分别通过PPT等介绍了我校的招生政策以及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办学理念、教育教学、办学成果等,并重点介绍了2019年高招政策的变化,针对院校选择、志愿填报等家长学生重点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美术学院 张鹏飞)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赴唐河县第一高级中学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高考咨询宣传活动  

 629日上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宣讲团来到唐河县第一高级中学,开展河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唐河县第一高级中学负责人,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招生宣传小组成员以及考生代表、家长代表近两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宣讲团成员詹华伟向在场的学生及家长播放了我校招生宣传片,发放了宣传资料,并结合宣讲PPT向考生及家长详细讲解了我校办学历史和特色以及如何根据自身兴趣选择学校和专业、平行志愿录取规则、志愿填报注意事项等相关问题,使考生们对于今年高招形势和河南师大的优势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宣讲结束后,宣讲团成员详细耐心地解答了现场考生和家长提出的各类问题,咨询活动现场气氛火爆热烈。

此次宣讲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和水平,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激发了考生们报考我校的热情,受到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产生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益。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詹华伟)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赴方城县第一高中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高考咨询宣传活动

628日上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高考招生宣传小组赴方城县第一高中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高考咨询宣传活动,1000多名学生及家长参加了宣讲会。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宣讲小组成员向学生播放了我校形象宣传片,结合宣传片向学生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及我校的优良学风和优秀校友,并依据高考最新政策向学生讲解了高考志愿填报中院校选择,志愿填报技巧等方面的知识。宣讲结束后,招生咨询宣讲小组对考生有关报考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的答疑。特别是考生及家长最为关心的有关国家专项、地方专项招生计划,平行志愿,少数民族预科班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教授、博士进中学”高考咨询宣传活动受到了学校领导、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提高了我校作为省部共建高校的社会形象以及知名度,为我校保证生源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詹华伟)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赴叶县高级中学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讲并签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630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高招宣讲小组赴叶县高级中学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讲活动,并举行“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叶县高级中学校长王华召对我校宣讲小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河南师大是百年名校,在叶县高级中学师生心中有着很高的地位,能成为河南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是叶县高中的光荣,也是一种激励,希望以后继续为河南师范大学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宣讲团成员高金辉对叶县高级中学长期以来对我校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密切关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叶县高级中学在今年高考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通过“优质生源基地”建设,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与交流,也希望叶县高级中学办的越来越好,能为河南师范大学输送更多优秀的学生。随后,双方签订了优秀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在随后的咨询宣传活动中,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宣讲小组人员向叶县高级中学师生发放招生宣传材料,播放学校形象宣传片,介绍我校的总体情况、特色亮点、专业设置及最新招生信息,热列欢迎广大学子报考我校。宣讲小组人员还与现场师生进行互动,耐心向广大学生及其家长解疑答惑。此次宣讲活动为进一步扩大我校社会影响力和提高生源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詹华伟)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赴南乐一高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暨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合作学校签约授牌仪式

628日上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赴南乐一高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宣讲活动暨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合作学校签约授牌仪式。南乐县、南乐一高负责人及部分师生代表一百余人参与活动及仪式。授牌仪式由南乐一高党委书记郭运生主持。

南乐县副县长邵宁致欢迎辞,他就南乐的基本情况及教育现状特别是2019年南乐一高高考取得的骄人成绩进行介绍,希望南乐一高全体师生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教育教学管理,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优化高中生源质量,为社会培养更多人才。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彭玉峰就河南师范大学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学生发展、资助政策、师资力量等做了简单介绍,对南乐一高的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南乐一高这几年发展迅速,为我校输送了大批优秀生源,希望更多的南乐一高学子报考河南师范大学。

南乐一高2019年共有毕业生1597人,其中普通文化类考生1481人,一本上线781人(不含艺术生),较上年增加126人,普通文化类一本上线率达52.7%,且包揽揽濮阳市理科裸分前三名。本次与南乐一高合作建立“优质生源基地”,搭建了我校与优秀高中之间合作的又一架桥梁,为我校获得源源不断的优秀生源做出贡献,也为我校持续培养高水平优秀毕业生提供了有力保障。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徐世周)


水产学院先后走进信阳、平顶山和项城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

620日至28日,水产学院先后走进罗山高级中学、新县高级中学、项城二高,平顶山一高及平顶山高级中学开展了“教授、博士进中学”宣讲活动暨“河南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宣讲活动中,水产学院负责人在结合学校宣传片的基础上,向考生和家长详细介绍了我校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宣讲咨询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结合学校宣讲材料和有关数据,针对考生和家长重点关注的“招生政策”“专业选择”“志愿填报技巧”等共性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宣讲活动结束后,宣讲团成员又对考生和家长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此次宣讲活动,加强了我校与被宣讲学校的沟通和交流,扩大了我校的影响力,对于树立我校的良好形象、提高生源质量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水产学院 常绪路)


体育学院先后走进临颍、桐柏、内乡、西峡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


6月19日至25日,体育学院宣讲团先后赴临颍县南街高级中学、桐柏县实验高级中学、内乡县高级中学、西峡县第一高级中学、河南油田高级中学开展了“教授、博士进中学”宣讲活动暨“河南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宣讲活动中,体育学院负责人在结合学校宣传片的基础上,向考生和家长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校特色和专业设置等,并向宣讲学校颁发了“河南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的牌匾。随后,宣讲团成员讲解了今年最新的高招政策、考生填报志愿技巧和注意事项等,指导学生如何填报志愿、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宣讲活动结束后,宣讲团成员又对考生和家长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此次宣讲活动,加强了我校宣讲学校的沟通和交流,扩大了我校的影响力,对于树立我校的良好形象、提高生源质量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招生办公室 王艳军 体育学院 刘光同)

  

美术学院赴开封市河南大学附属中学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讲活动

进一步增进考生对我校的了解,提高学校知名度度,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6月27日下午,美术学院招生宣传组一行赴河南大学附属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招生宣传组向考生家长发放招生宣传资料,详细介绍了我校的情况整体情况、学院特色、专业设置、招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随后,招生宣传组成员川播放我校招生宣传片,结合宣讲为广大考生和家长解析报考政策,并向考生和家长详细介绍了2019年招生政策的变化、高考志愿填报技巧和注意事项等相关问题。生和家长对关心的问题提出疑问,宣讲团成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为考生如何依据高考分数选择最优的学校和专业给予了科学指导。现场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此次宣讲活动是美术学院招生宣传活动的其中一站,美术学院还将由学院负责人带队,分赴尉氏县第三高级中学、郑州铁路第一中学、郑州市铁六中学、兰考县第一高级中学,为高考考生报考解答疑惑。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我校的办学水平,激发了同学们报考我校的热情,产生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益,受到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美术学院 姜文杰 李妍梦)

美术学院赴郑州市第101中学、郑州市第106中学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讲活动

为了更好地协助考生及家长了解我校2019年招生的最新资讯,627日起,由美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组成的3支招生宣讲队伍分别前往郑州市第101中学、郑州市第106中学、河南大学附属中学、尉氏县第三高级中学、兰考县第一高级中学,开展2019年度“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讲活动。

627日,美术学院宣讲小组人员奔赴郑州市第101中学、郑州市第106中学开展宣讲活动暨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合作学校签约授牌仪式。郑州市第101中学校长李国喜对我校“教授、博士进中学”高考咨询宣讲活动表示肯定,对宣讲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孙红艳对郑州市第101中学长期对我校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密切关注表示了感谢。双方就当下中学、高校在培养美术人才方面如何进一步开展深层次合作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签署了《河南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结束后,两校的宣讲成员分别开展了招生宣讲和咨询交流。学校的千余名考生、家长以及班主任老师参与了本次咨询宣讲活动。学院教授刘凤山通过PPT演示,介绍了我校的招生政策、招生指南、学院和专业情况以及学校的人才培养目标、办学理念、教育教学、办学成果等。他重点就2019年高招政策的变化、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志愿填报技巧等热点问题向考生及家长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解答。

宣讲结束后,宣讲团成员认真耐心地解答了现场考生和家长的问题。

(美术学院 徐 宪 李珂甜)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赴偃师市高级中学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讲活动

628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招生咨询宣讲小组赴偃师市高级中学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宣讲活动在偃师市高级中学大礼堂进行,来自该校的百余名学生及家长参加了本次宣讲。

宣讲员马迎宾向参与本次宣讲的广大考生和家长介绍了我校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宣讲咨询活动的情况,就我校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办学特色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并针对考生和家长最为关注的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平行志愿填报技巧等热点问题进行讲解,为考生志愿填报提供科学、正确的参考。

此次宣讲充分展现了我校风采,激发了学生报考我校的兴趣,受到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袁 刚)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赴洛阳一高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暨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合作学校签约授牌活动

625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授、博士进中学”宣讲小组人员赴洛阳一高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宣讲暨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合作学校签约授牌活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负责人,洛阳一高负责人、近千名学生及家长参加此次活动。签约授牌仪式在洛阳一高第一会议室举行。

洛阳一高党委书记、校长李有忠代表洛阳一高对我校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学院宣讲团成员向洛阳一高的考生和家长们介绍了今年最新的高招政策,强调了今年河南省招生政策的重大变化,讲解了高考志愿填报技巧和注意事项,为考生如何依据高考分数选择最优的学校和专业给予科学的指导。宣讲团成员还重点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成就、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就业前景、考研保研等,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取得良好的效果。

宣讲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刘文安代表我校与洛阳一高签订了“河南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授予洛阳一高“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袁 刚)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赴新安第一高级中学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

627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招生宣传小组成员赴新安县第一高级中学进行“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新安一高负责人,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招生宣传小组成员以及学生代表、家长代表近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院招生宣传小组成员马迎宾通过详实的数据,详细介绍我校的总体情况、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以及最新的招生信息,向考生及家长展示了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和突出的办学成就。宣讲员针对高考最新政策、院校及专业选择、相关志愿填报等内容作了认真的讲解和指导。会后,招生咨询宣讲小组对考生和家长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的答疑解惑,咨询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展示了我校作为省部共建高校的办学水平和质量,而且深入一线为广大考生及家长解疑释惑,产生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益,受到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袁 刚)

  

社会事业学院赴泌阳一高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讲并签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626日至27日,社会事业学院高招宣讲小组赴泌阳县第一高级中学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讲活动,并举行“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泌阳一高副校长吕振国对我校宣讲小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师大是河南教师教育的龙头,在泌阳一高师生心中有着崇高地位,成为河南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必将对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继续为河南师范大学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双方签订了优秀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在咨询宣讲活动中,宣讲小组成员向在场师生及学生家长发放招生宣传材料,解读有关政策。社会事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梁作振向学生及其家长详细介绍了我校整体情况、专业设置、亮点特色,耐心向广大学生及其家长解疑答惑。

宣讲团成员刘涛结合宣讲PPT,向广大学子详细讲解了我校办学历史、如何根据自身兴趣选择学校和专业、志愿填报注意事项等相关问题,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各项奖助政策,宣讲现场气氛火爆。

据招办统计数据显示,泌阳一高历来就是我校优质生源基地,每年被我校录取的毕业生数在全省示范性高中中一直名列前茅。此次宣讲活动受到了泌阳一高师生及家长的高度关注和广泛好评,成效显著。

(社会事业学院 翟志宏)

  

物理学院赴淮滨高级中学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活动暨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合作学校签约授牌活动

  

621日,物理学院宣讲小组人员赴淮滨高级中学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宣讲活动暨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合作学校签约授牌活动。淮滨高级中学、物理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家长代表近千人参加了此次活动。签约授牌仪式在淮滨高级中学会议室举行。

淮滨高级中学校长李明致辞,他指出,近年来我校每年均有几十人考入河南师范大学,师大在各中学校长、老师、学生的心目中也有着崇高的地位。今天,淮滨高中有幸成为河南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成为河南师范大学关注和相信的一所学校,感到十分荣幸,今后学校将会继续为河南师范大学输送更多的优秀毕业生。

物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清富对淮滨高级中学长期以来对我校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密切关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淮滨高级中学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通过优质生源基地建设,进一步加强与淮滨高级中学的交流与合作,也希望淮滨高级中学为河南师范大学输送更多优秀的学生。

物理学院宣讲团成员焦照勇向淮滨高级中学的考生们和家长们介绍了今年最新的高招政策,强调了今年河南省招生政策的重大变化,高考志愿填报技巧和注意事项,为考生如何依据高考分数选择最优的学校和专业给予科学的指导。宣讲结束后,招生咨询宣讲小组对考生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的答疑。

宣讲结束后,李清富代表我校与淮滨高级中学签订了“河南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并授予淮滨高级中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物理学院 张浩兴)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汝阳一高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

  

62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小组成员赴汝阳一高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并举行河南师范大学授予汝阳一高“优秀生源基地”称号授牌仪式。

在咨询宣传活动中,宣讲小组人员向汝阳一高师生发放招生材料,介绍我校的总体情况、特色亮点、专业设置及最新招生信息,热列欢迎广大学子报考我校。宣讲小组人员还与现场师生进行互动,耐心细致地解答师生关心的各种问题。

此次高考咨询宣传活动,为汝阳一高师生带去了准确、实用的招生信息,展示了我校作为省部共建高校的办学水平。

(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东明)


我校组织招生咨询工作组参加河南省2019年普通高招咨询会

  

625日至26日,由河南省招生办公室主办的河南省2019年普通高招咨询活动在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郑州校区)展开,我校从各个学院遴选出12名宣传咨询员和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组成阵容强大的宣传咨询工作组赶赴咨询现场开展宣传活动。

在咨询现场,我校宣传咨询团队急考生之所急、想考生之所想,耐心、细致、准确的为考生解读高招政策、录取规则,对考生志愿填报进行指导,回答考生各类疑难困惑问题。在为考生答疑解问时,宣传员也向优秀考生大力推荐我校的优势、特色专业,鼓励考生报考河南师范大学。

本次高招咨询活动得到了新联学院的大力支持,为我校增设多处咨询窗口,吸引了大量的考生和家长关注咨询,现场气氛火爆。为进一步扩大我校社会影响力、提高生源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招生办公室 王艳军 招生志愿者协会 王 丰)

  

社会事业学院赴南阳市五中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

  

621日上午,社会事业学院招生宣传小组赴南阳市五中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并为该校授予“河南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活动在南阳市五中的大型报告厅举行,南阳市五中的毕业年级老师、全体同学、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南阳市五中副校长汪玉才主持。

南阳市五中校长王超致欢迎辞,他对河南师大宣讲团的到来表示欢迎。社会事业学院院长高中建简要介绍了河南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专业情况,以及河南师范大学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的学习和就业状况。双方签订了优秀生源基地的合作协议书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宣讲人员针对考生和家长最为关注的高招政策的变化、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平行志愿填报的技巧等热点问题作现场宣讲,并对社会事业学院4个本科专业进行了介绍。宣讲结束后,宣讲团成员又进行了问题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南阳市五中是南阳市教育局质素的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学校在河南省率先通过了ISO9001:2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是豫西南唯一的一所经省教育厅批准的具有招收“宏志班”资格的学校。此次活动对提升我校影响力和美誉度、吸引更多优质生源将起到了积极作用。

(招生办公室 王艳军 社会事业学院 翟志宏)

  

生命科学学院赴巩义一中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讲活动  

  

为切实推进我校招生工作,帮助我省高考学子顺利完成高招志愿填报,623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宣讲团来到巩义市第一高级中学,开展 “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巩义一中近200名学生及家长参加本次宣讲活动。

宣讲团成员姜丽娜担任主讲人。她以问答的形式详细讲解了今年高招的批次情况、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平行志愿填报技巧等相关专业问题,并对我校的基本情况、专业特色、奖助学措施等进行了简要介绍,使考生们对于今年高招形势和河南师大的优势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宣讲团成员对家长和同学们的提出的有关高考填志愿、高校招生政策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宣讲结束后,姜丽娜代表我校与巩义一中签订了“河南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授予巩义一中“河南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并就展开深入合作达成一致意见,双方将在教师继续教育、生物知识科普、在职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此次宣讲活动为我校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活动的第二站。接下来,学院宣讲团将按计划分赴河南师大附中、新乡市一中、河南省实验中学和济源一中继续进行新高招咨询宣传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 杨献光)  

  

生命科学学院赴巩义二中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讲活动  

为切实推进我校招生工作,帮助我省高考学子顺利完成高招志愿填报,623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宣讲团来到巩义二中,开展河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巩义二中近400名学生及家长参加本次宣讲活动。

活动伊始,生命科学学院宣讲团成员姜丽娜向在场的学生及家长播放了我校招生宣传片,并以问答的形式详细讲解了今年高招的形势变化、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平行志愿填报技巧等相关专业问题,并对我校的基本情况、专业特色、奖助学措施等进行了简要介绍,使考生们对于今年高招形势和河南师大的优势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宣讲团成员对家长和同学们的提出的有关高考填志愿、高校招生政策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同时还详细分析了今年高考的形势,选择专业的建议和看法,活动现场气氛火爆。

宣讲结束后,学院副院长杨献光代表我校与巩义二中签订了“河南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授予巩义二中“河南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双方将通过“优质生源基地”建设,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让广大巩义考生了解师大、走近师大、考入师大。

此次宣讲活动为我校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活动的第一站。接下来,学院宣讲团将按计划分赴巩义一中、河南师大附中、新乡市一中、河南省实验中学和济源一中继续进行新高招咨询宣传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 杨献光 王 洋)  

  

国际教育学院赴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

619日,国际教育学院招生宣传小组成员赴郑州市第十九中学进行“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郑州第十九中学负责人,学院教授博士进中学招生宣传小组成员,学生代表、家长代表六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讲会伊始,学院院长陈运香结合河南师范大学形象宣传片,就我校的总体情况、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以及最新的招生信息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详实的数据,向考生及家长展示了我校的悠久历史和办学实力。宣讲员针对高考最新政策、院校及专业选择、相关志愿填报等内容作了认真的讲解和指导。会后,招生咨询宣讲小组对考生和家长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的答疑解惑,咨询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新高考咨询宣讲活动受到了学校领导和考生家长及考生的一致好评,体现了我校作为省部共建高校应有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有利于我校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国际教育学院 孔若阳)

  

物理学院与焦作市沁阳市第一中学签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618日,物理学院“教授、博士进中学”宣讲小组人员赴沁阳一中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宣讲活动暨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合作学校签约授牌活动。沁阳一中、物理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家长代表近千人参加了此次活动。签约授牌仪式在沁阳一中会议室举行。

沁阳一中教务处主任詹国富代表沁阳一中对我校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物理学院宣讲团成员向沁阳一中的考生们和家长们介绍了今年最新的高招政策,强调了今年河南省招生政策的重大变化,讲解了高考志愿填报技巧和注意事项,为考生如何依据高考分数选择最优的学校和专业给予科学的指导。宣讲结束后,招生咨询宣讲小组对考生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的答疑。

宣讲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李清富代表我校与沁阳一中签订了“河南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授予沁阳一中“优质生源基地”牌匾。他对沁阳一中长期以来对我校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密切关注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沁阳一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通过“优质生源基地”建设,进一步加强与沁阳一中的交流与合作,也希望沁阳一中为我校输送更多优秀的学生。

(招生办公室 王艳军 物理学院 张浩兴)

  

外国语学院与郑州市外国语学校签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618日,外国语学院招生宣传小组成员赴郑州外国语学校进行“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郑州外国语学校负责人,我校外国语学院教授博士进中学招生宣传小组成员,学生代表、家长代表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外国语学院院长梁晓冬向广大考生介绍了我校目前的整体情况、特色专业以及2019年招生计划信息,并以一首发音地道的英文诗结束宣讲,现场气氛热烈。学院宣讲团成员曹崇依据河南省最新高考政策向考生讲解了高考志愿填报中的问题。宣讲结束后,学生和家长走到台前询问问题,宣讲团成员再次耐心解疑答惑。

宣讲结束后,梁晓冬代表我校与郑州外国语学校签订了“河南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并授予郑州市外国语学校“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通过“优质生源基地”的建设,我校进一步加强了与郑州外国语学校的交流与合作。本次“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为考生和家长带去了准确的招生政策信息,也展现了我校作为省部共建高校的良好形象和办学实力。

(外国语学院 张 良)

  

外国语学院赴郑州市第七中学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高考咨询宣传活动


6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高考招生宣传小组赴郑州市第七中学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高考咨询宣传活动,学院近三百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外国语学院宣讲小组成员向学生播放了我校形象宣传片,结合宣传片向学生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及我校的优良学风和优秀校友,并依据高考最新政策向学生讲解了高考志愿填报中院校选择,志愿填报技巧等方面的知识。学院负责人结合外国语学院形象宣传片,向学生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特色活动等情况,并鼓励学生积极选报我校外国语学院。

此次“教授、博士进中学”高考咨询宣传活动,有利于提高我校在目标中学中的知名度,为我校2019年招收优质生源贡献一份力量。

(招生办公室 王艳军 外国语学院 张 良)

  

文学院赴焦作市武陟一中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


615日,文学院招生宣传小组成员赴焦作市武陟县第一中学进行“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1400多名学生及家长参加了宣讲会。

活动开始,文学院负责人向广大考生介绍了我校目前的整体情况、特色专业以及2019年的招生计划信息,并介绍了最新的河南省高考招生政策及其变化,回答了考生有关国家专项、地方专项招生计划,少数民族预科班的问题,解答了体育、艺术生的报考疑问。宣讲结束后,大量学生和家长上前询问了解有关我校往年分数线、录取情况、专业情况等更加详细的信息,宣讲人员耐心地对其疑问一一进行解答。

宣讲活动及时给广大考生带去了有参考价值的招生信息,对志愿填报进行了指导,同时提高了我校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服务考生、宣传学校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招生办公室 王艳军 文学院 张仕勇)

  

物理学院与安阳正一中学签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613日,物理学院“教授、博士进中学”宣讲小组人员赴安阳正一中学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宣讲活动并代表学校与该校签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安阳一中、正一中学负责人,物理学院教授博士进中学招生宣传小组成员,学生代表、家长代表近千人参加了此次活动。签约授牌仪式由正一中学负责人刘刚存主持。

安阳一中副校长崔彦军致词,他介绍了正一中学的发展历史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阐述了学校今后的发展目标和任务。他希望河南师范大学大力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并表示将以此次签约授牌活动为契机,在有关方面加强与我校的交流与合作。物理学院院长杨宗献表示,授予正一中学优质生源基地是我校积极推进“双一流”建设对优质生源的迫切需要,希望利用“优质生源基地”建设,进一步加强与正一中学的交流与合作,也希望正一中学为河南师范大学输送更多优秀的学生。在热烈的氛围中,杨宗献代表我校与正一中学签订了“河南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并授予正一中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仪式结束后,物理学院宣讲团成员焦照勇向考生们和家长们介绍了今年最新的高招政策,强调了今年河南省招生政策的重大变化,高考志愿填报技巧和注意事项,为考生如何依据高考分数选择最优的学校和专业给予科学的指导。宣讲结束后,招生咨询宣讲小组对考生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的答疑。

(招生办公室 王艳军 物理学院 张浩兴)

  

物理学院赴卫辉一中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活动


611日上午,我校物理学院招生宣传小组人员赴卫辉一中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近千名师生、家长参加了咨询会。

物理学院宣讲团成员马春旺向卫辉一中的考生们介绍了今年最新的高招政策,强调了今年河南省招生政策的重大变化,向考生和家长介绍了高考志愿填报技巧和注意事项,为考生如何依据高考分数选择最优的学校和专业给予科学的指导。宣讲结束后,招生咨询宣讲小组对考生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的答疑。

物理学院宣讲团敢于创新与实践,紧密结合目标中学校情实际情况,在学校的毕业典礼之际赴目标中学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新的结合方式有利于增加宣讲受众,扩宽宣讲实效,为提升我校知名度与保障生源质量开辟了新路子。

(招生办公室 王艳军 物理学院 张浩兴)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河南信阳固始慈济高级中学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

6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进中学宣讲小组成员赴河南信阳固始慈济高级中学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

在咨询宣传活动中,宣讲小组人员向固始慈济高中师生发放招生材料,介绍我校的总体情况、特色亮点、专业设置及最新招生信息,欢迎莘莘学子报考我校。宣讲小组人员还与现场师生进行互动,耐心细致地解答师生关心的各种问题。

固始慈济高中是河南省首批示范性高中,此次高考咨询宣传活动,不仅为固始慈济高中师生带去了准确、实用的招生信息,而且展示了我校作为省部共建高校的办学水平。

(招生办公室 王艳军 马克思主义学院 姚广利)

  

国际教育学院赴三门峡市渑池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


5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授、博士进中学宣讲小组人员及招生办公室相关人员赴三门峡市渑池高级中学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活动由渑池高级中学副校长宋百厚主持,300余名高三考生到场聆听。

宣讲会伊始,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秋发结合河南师范大学形象宣传片,就我校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办学特色等进行了全面介绍。国际教育学院宣讲员针对高考最新政策、院校选择、志愿填报技巧等内容作了认真的讲解和指导。最后,招生咨询宣讲小组对考生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的答疑。

国际教育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小组利用五一假期,赴目标中学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标志着我校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拉开序幕,为提升我校知名度和美誉度、招收优质生源打下了基础。

(招生办公室 王艳军 国际教育学院 孔若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