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新乡市中小学紧缺学科教师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1108

 

520日上午,2019年新乡市中小学紧缺学科教师研修班在我校东教2-302教室开班。新乡市教育局、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美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新乡市教育局遴选的200余位紧缺学科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原瑞琴主持。

武军会代表学校向新乡市教育局对我校培训工作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对来校参加培训学习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与发展成就,强调了紧缺学科教师培训对于提升新乡市师德师风建设和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意义,表示将通过专家引领、名师示范、专题研讨、案例剖析、交流反思等多种形式开展培训,为学员们提供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培训,并从转换角色、珍惜机会、加强交流等几个方面对学员们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新乡市教育局教师教育科科长靳月华在讲话中强调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充分肯定了我校为此次培训所做的前期准备和精心设计的培训方案,要求学员充分认识自己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讲纪律、讲学习、讲友谊,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在会议之中,孙艳、马芳芳分别作为培训教师代表和学员代表发言。

本次培训为期5天,着力解决新乡市紧缺学科教师在教学实践中面临的突出问题,进一步促进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和教育教学能力提升,有利于推进新乡市基础教育的均衡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 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