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校友林首批认捐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1800


611日下午,河南师范大学校友林首批认捐挂牌仪式在中心花园校训石北侧举行。校友工作办公室、学生处、校团委负责人,认捐个人、认捐班级、校友工作志愿者等参加了挂牌仪式。

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校友林认养活动的意义以及活动背景,并向认捐人、认捐班级表示感谢。历史文化学院2017级研究生艾卉番、生命科学学院毕业生董志萍分别代表认捐个人和认捐班级发言,他们表达了对母校及老师们的感激之情,表示要感恩于心,寄情于林,要常来校友林看看,并祝愿学校桃李芬芳,欣欣向荣。

校友林是校友爱校荣校情感的载体,是重要的校园文化场所,也是在校大学生励志成才的教育基地。这些树,见证大学生在大学中的成长轨迹,陪伴大学生度过了青葱岁月,将大学生对母校的爱深深植根于校友林这块土地上,感受岁月的流转,见证母校的发展。通过校友林的设立,激励大学生牢记母校校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师大文化的传承者,做师大精神的实践者,做师大未来的创新者。

仪式上,与会领导为认捐人和认捐班级颁发了捐赠证书。仪式结束后,出席活动的领导老师与认捐人和认捐班级共同为校友林树木挂牌并合影留念。

(校友办 王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