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中美华人化学教授会议将于6月16-19日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15浏览次数:3032

会议名称:第十五届中美华人化学教授会议

中方主席:常俊标 教授,江智勇 教授

外方主席:Professor Qian Wang (USA)

会议时间:2019616-19

会议地点:物理北楼三楼报告厅  化学化工学院报告厅

  

会议简介

第十五届中美华人化学教授会议将于201961619日在河南省新乡市召开。会议由美国华裔化学暨化学生物学教授协会(CAPA)发起并主办,是由化学领域的海内外华人教授及国内专家学者介绍最新研究成果、交流科学思想、增进友谊、促进合作的年度论坛。本届会议由河南师范大学承办,会议主会场设在河南师范大学。

本届会议的主题是“有机与药物化学的新兴前沿”,会议涉及的领域将包括有机化学、天然产物化学、有机功能材料化学、化学生物学、药物化学和超分子化学等,就其研究进展、发展趋势和热点问题等展开充分的交流。本届会议分三个分会场。

本届会议报名人数近200人,其中海外专家20余人。共收到论文摘要100余篇,安排了80余个邀请报告,另有20余个墙报展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