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学法学院一行到法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1030

72日下午,海南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叶英萍一行6人到法学院考察交流。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部分教师代表与来宾在法学院303党建活动室进行了座谈。

法学院院长王鹏祥代表学院对叶英萍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学院党委书记任永利介绍了学院的党建工作以及开展的特色活动。叶英萍对海南大学法学院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宾主双发就关心的卓越法律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专业学科建设和党建活动开展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气氛热烈。双方一致表示,将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共谋发展。座谈交流结束后,叶英萍一行还考察了法学实验实训教学中心和模拟法庭。

海南大学法学院成立于1984年,拥有法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其法学本科专业为教育部高等教育特色专业建设点,综合实力雄厚,在全国法学院系中位居前列。双发合作交流的进一步开展,将进一步推动我校法学院整体办学实力的提升。

(法学院 张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