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604

74日上午,音乐舞蹈学院在五楼人民文艺工作坊召开班主任工作座谈会,学院相关负责人、全体班主任及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班主任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积极发言和热烈讨论。在总结一年来班主任工作的基础上,老师们就各专业不同的带班方法进行细致沟通。同时,各位老师在如何更好地配合辅导员工作方面积极发表意见、建言献策。各位辅导员也高度赞扬班主任的奉献精神,称赞他们在面对诸如带队外出演出、组织毕业晚会等额外工作时能够不畏困难、勇于担当。整场座谈会讨论热烈,氛围融洽。

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晋光对班主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全体政工队伍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还在总结中对班主任工作提出要求,他希望班主任老师做到善于发声、发专业的声、发共同的声、发声要见效果,勉励班主任和辅导员共同成为学院学生工作提升的强大动力。

(音乐舞蹈学院 陈伟霞 崔新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