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联学院召开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1026

74日下午,新联学院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在小店校区图书信息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新联学院主要负责人和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浩主持。

新联学院副院长张长伟宣读了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组织领导小组名单和工作方案,明确了领导小组的工作职责,阐述了招生录取工作任务。李浩宣读了《招生录取工作责任书》,明确了工作纪律。新联学院招生办公室主任刘素婷对招生录取工作分工进行了具体安排,并组织招生录取工作人员签订了《招生录取工作责任书》。

会上,新联学院院长金绪泽强调了招生工作的重要性,提出了五点要求,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招生录取工作;要研读掌握招生录取政策;要完善招生录取工作流程,细化工作责任;要严肃工作纪律,强化责任追究;要克服困难,善始善终完成招生录取工作任务。

2019年,新联学院招生计划共计8580人,招生录取工作从78日正式开始,主要包括专升本批、艺术类本科B段、本科二批、艺术专科和高职高专批五个批次,涉及陕西、河北、安徽、四川等10个省外录取任务,整个招生录取工作将于八月下旬结束。

(新联学院 荣现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