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督导考核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06浏览次数:621

7月2日下午,社会事业学院在崇智楼301C召开班主任工作督导考核座谈会学院相关负责人、全体班主任及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梁作振传达了学校班主任工作督导考核精神。他指出,班主任工作是学院学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位班主任应主动作为,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科研优势,切实提高教书育人和管理服务水平,突出一体两翼协同育人机制功能,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与会班主任分别围绕学风建设、班风建设、文明素质养成、科研创新能力培养、考研指导等几个方面,就班主任工作的方式方法、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与学院辅导员工作的协同情况、阶段性的育人成果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成功经验展开深入交流。

院党委书记魏雷东总结讲话。他对各位班主任的辛勤工作予以肯定,指出班主任工作是学院育人工作中的重要一环,必须常抓不懈,稳中求新魏雷东讲到,要持续在抓好班风学风上下功夫,要持续在抓实抓细考研战略上下功夫,要持续在做好创新创业教育上下功夫,要持续在就业指导上下功夫强调班主任应秉持“成人达己,成己为人”理念,在落实立德树人的过程中实现教学相长。

(社会事业学院 田嘉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