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学习愚公移山精神”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9浏览次数:1735

为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新时代愚公移山精神,77日晚,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2018级党支部在济源黄楝树愚公故里组织全体成员开展学习愚公移山精神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成员观看了《愚公移山》等宣传片并进行深入讨论。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结合学习内容与切身实际,围绕新时代愚公移山精神分享个人的学习心得与深刻体会,表示在新时代的背景下会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脚踏实地、好学上进。党支部书记、年级辅导员张伯伦总结指出,学习愚公移山精神就是要弘扬敢想敢干、勤劳勇敢、坚韧不拔、团结奋斗的优良品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拼搏。

教育活动以庆祝建党98周年、建国70周年为契机,通过集体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领新时代大学生发扬以咬定目标“苦干实干等为特征的新时代愚公移山精神,为党的伟大理想和事业砥砺奋进,贡献力量。

(生命科学学院 张伯伦 张 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