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河南省第八届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7-15浏览次数:1711

7月10日至14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跆拳道协会执行,商丘工学院承办的2019年河南省第八届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商丘工学院新体育馆开幕。来自省内43所高校,6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分为专科院校组和本科院校组,各组别均设品势、竞技、击破、跆拳舞四类比赛。我校代表队参加了竞技类比赛共获得12枚金牌、3枚银牌,同时获得男女团体竞技比赛第三名的好成绩。

我校跆拳道队由体育学院教师梁潇、司幸伟任教练,带领18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本科院校甲组(普通大学生组)、乙组(体育教育组)、丙组(运动训练高水平组)竞技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比拼,甲组代表队共获得两枚金牌、一枚银牌,乙组代表队共获四枚金牌、一枚银牌,丙组代表队斩获六枚金牌、一枚银牌。在团体竞赛中,丙组男子团体竞赛和乙组女子团体竞赛都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赛后,我校被省教育厅授予“河南省跆拳道示范校”称号,梁潇司幸伟被授予“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校体委 张战毅 体育学院 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