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联学院在2019年河南省第八届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07-15浏览次数:1298

710日至714日,2019年河南省第八届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商丘工学院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跆拳道协会主办,商丘工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省43所高校的600余名运动员参加。新联学院跆拳道队选派13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五天的激烈奋战再创佳绩,荣获本科甲组4金、3银、3铜,团体总分第三的优异成绩。

2019年河南省第八届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是省内大学生跆拳道最高级别的赛事。学院跆拳道队在近一年时间的紧张训练中奋力拼搏、追求卓越,做好了充足的赛前准备。学院代表队在高强度、密集的赛事中不畏强手,赛出了专业水平和良好风格,用汗水和行动诠释了“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提高了学院的社会声誉。

此次比赛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浩代表学院慰问暑期训练的运动员和教练员。参赛队员们不负众望,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展示了新联学子勇敢拼搏、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展现了学院大力推进素质教育的良好成果。

(新联学院 务 楠/文 宋 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