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暑期我校非学历培训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07-16浏览次数:1155

716日上午,禹州市高中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禹州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王银安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文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原瑞琴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学校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本次培训班的培训目标、内容设置、培训方式进行说明。副局长王银安充分肯定了我校对培训班的科学筹划和精心安排,强调了本次培训班的实施背景、重要意义,并对参训教师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转变角度,认真研习;二要珍惜机会,遵守纪律;三要总结反思,返岗示范。

本次培训是以禹州高中骨干教师教育教学理念更新与技能提升为目标创设的主题式培训,将通过专家引领、观摩教学、研讨交流等方式,引导参训教师进一步拓展视野、更新理念,提升业务水平。

近几年,依托雄厚的师资力量、校内外优质教育资源,我校非学历培训社会效益、口碑声誉逐年攀升,吸引了大批全国各行各业专业技术人员前来学习,暑期成为集中培训的高峰期。20197月至8月,学校组织实施教育部高等学校新入职教师培训项目、人社部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国家级培训项目、河南省依托中原名师工作室培育省级名师省级骨干项目、安徽宣城骨干教师培训、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三师教师培训、郑州市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等各级各类培训项目,参与人数达到5600余人次。

(继续教育学院 宋明明 李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