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和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立项数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7-18浏览次数:2311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和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名单。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张新迎教授的“有机功能分子的绿色合成及性能研究”和环境学院朱桂芬教授的“污染物分离分析与控制”等2个团队入选2020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支持计划;物理学院安义鹏副教授,化学化工学院赵玉灵和岳红云副教授,生命科学学院王华华副教授,环境学院曹治国副教授等5人入选2020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

2020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和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经过校内申报和推荐,省教育厅组织的通讯评审和会议评审等。今年我省有30个科研团队入选2020年度高校科技创新团队支持计划,每个团队获省财政资助科研经费50万元(数理、管理领域为30万元);有50人入选2020年度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每位入选者获省财政资助科研经费30万元(数学、管理科学与工程领域为20万元)。

(科技处 徐鹏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