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国祥看望慰问暑期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员工

发布时间:2019-07-21浏览次数:2741

7月20日上午,党委书记赵国祥一行先后来到新建学生宿舍楼工程、综合实验实训组团工程、学生食堂装修工程、双电源建设工程等施工现场和保卫处等部门,看望慰问暑期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和施工人员,向他们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并送上了防暑降温慰问品。

在学生宿舍楼建设工程、综合实验实训组团工程、学生食堂装修工程、双电源建设工程等施工现场,赵国祥听取了基建处、后勤管理处等职能部门和工程建设方负责人有关工程概况、工期进度等情况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了有关工程的建设情况。赵国祥指出,各项工程建设是保证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基础,相关单位和工程建设方要紧密配合,科学谋划,精心施工,本着对工程质量负责、对施工安全负责、对学校事业发展负责的态度,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提高效率,精打细算,严格按照计划工期节点推进。他强调,暑期气温较高,施工单位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确保各项工程建设施工安全有序。

在保卫处,赵国祥询问了暑期安全保卫工作部署情况,对保卫处工作人员为平安校园建设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与感谢。他指出,安全稳定无小事,校园安全稳定是开展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希望保卫部门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和部署,加强暑期门卫管理、值班值守和校园巡逻,全力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为广大师生员工工作、学习、生活创造平安环境。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看望慰问。

(党委办公室 /文 党委宣传部 刘海燕/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