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7-22浏览次数:1359


7月18日-19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在吉林大学举。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代表队斩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7项;唐超智、王科两位老师分别获得创新类和创业类优秀指导教师一等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全国291所高校共3987个项目团队参赛,参赛师生19884人。大赛自第一、二、三届分别在内蒙古大学、兰州大学、江苏师范大学举办以来,规模不断扩大,为普通高等学校生物、食品相关学科的在校大学生搭建了科技创新实践活动的交流与展示平台,对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厚植创新文化,增强创新意识,弘扬创新精神,促进高校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活动的蓬勃开展,培养和发现科技创新优秀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生命科学学院 唐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