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联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19浏览次数:723



818日上午,新联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新乡校区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学院党政领导和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学习会由新联学院党委书记张永胜主持。

与会人员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守初心,坚定路线旗帜”“担使命,树立正确政绩观”“找差距,强调问题导向”“抓落实,推崇钉钉子精神”“怎样才能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六个方面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重点措施,重温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

张永胜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两方面紧密结合在一起,构成一条贯穿十九大报告全文的红线,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永远不忘、不变的初心和使命。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

张永胜要求,学院党委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校党委的工作部署,抓好活动开展、学习教育和工作落实。全院教职工要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努力达成“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勤政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真正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良好作风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新联学院 周俊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