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民族大联欢总导演董雪海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31浏览次数:2740

 

 

830日下午,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民族大联欢总导演、中央民族歌舞团创作研究部主任、藏族一级舞蹈导演董雪海一行临我校指导节目排练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志与其亲切交流并就相关排练工作进行沟通,音乐舞蹈学院负责人汇报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

董雪海认真观看了民族大联欢节目的现场排练,充分肯定了我校师生的排练效果,高度赞扬了参演学生的精神风貌和专业水准,希望我校全体参演师生再接再厉、克服困难、精心排练,充分展现新时代河南发展成就和中原儿女良好形象。

李学志代表学校对董雪海导演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本届运动会筹委会对我校的信任表示感谢,并向全体参演师生表示慰问。他勉励全体参演师生要不怕吃苦、珍惜机会,充分展现师大学子的优良品质;要心怀大局、认真配合,充分发扬团队的协作精神;要精益求精、加强排练,不断提升演出的专业水准,以更加丰富的内容、更加娴熟的技巧和更加精彩的演出,确保任务圆满完成,为学校争光添彩。

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迄今已成功举办十届,是我国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大的民族传统体育赛事。本届运动会,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民委和国家体育总局共同主办、河南省人民政府承办,将于20199月在郑州市举办。作为受邀参演单位,我校自今年7月初就开始着手准备相关工作,音乐舞蹈学院承担了民族大联欢节目排练任务,利用暑假时间完成了学生演员的选拔、演出节目的编导设计以及舞蹈编导专业70余名学生提前返校参加训练等多项工作,有力地保障了排练效果。  

(音乐舞蹈学院 张 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