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2浏览次数:3067




91日上午,校领导赵国祥、陈广文、李学志、张尚字、岳杰勇、刘玉芳一行深入东西校区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实地查看、全面了解基建工程施工、学生餐厅及宿舍改造工程进展和新学期后勤服务保障等情况。

赵国祥一行重点查看了东校区基建工程,东西校区学生餐厅改造工程和新生宿舍等场所。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亲切慰问暑期始终在一线坚守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详细询问工程施工进度和后勤服务保障准备情况。赵国祥对暑期坚守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表达了敬意和感谢。他指出,相关部门暑期加班加点推进学生宿舍楼建设、学生餐厅装修改造和东校区景观带建设等工程项目,为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做好收尾工作,切实保障新生入学及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赵国祥一行深入学生餐厅、宿舍等地与学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住宿、餐饮条件改善情况和学生的实际需求,认真听取学生的意见建议。赵国祥要求,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理念,倾听师生心声,提升服务质量,创造良好环境,让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以新作为推动学校事业新发展。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党委办公室 郑方方/文 党委宣传部 刘海燕 大学生摄影记者 张晓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