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9-14浏览次数:1666


9月11日下午,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志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学生处等各整改建设项目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徐久成主持。

会上,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和质量保障6个项目牵头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各自负责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的进展情况,对目标任务、工作举措、取得效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整改思路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李学志对各牵头部门和相关单位在前期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距离我校向教育部评估中心提交审核评估整改总结报告还有不到2个月时间,为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他要求各单位:要站在打造一流本科、建设高水平大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高度,充分认识高标准完成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按照整改方案中的任务分工和时间节点,逐条逐项梳理对照,确保条条整改、项项落实;要认真总结提炼整改过程中的经验、做法与成效,形成高质量审核评估整改总结报告,按时提交。通过整改,达到解决制约学校本科教学改革发展中的关键问题,不断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 刘亚玲 校长办公室 郭文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