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委青年传媒中心荣获2019校媒精英汇暨高校融媒提升论坛优秀校园视频团队奖

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1260

近日,由中国青年报社主办的“5G时代校园短视频创新:2019校媒精英汇暨全国高校融媒体提升论坛”在浙江财经大学举行。论坛公布了2019高校视频新闻扶持计划校园视频团队获奖名单,我校团委青年传媒中心荣获“优秀校园视频团队”奖。

校团委青年传媒中心自成立以来,始终聚焦青年学生和校园生活,把握新媒体时代下的传播触点,是校团委打造全程、全息、全员、全效媒体的创新尝试。青年传媒中心目前运营校团委官方微信、微博、抖音平台等,着力打造融思想性、知识性、趣味性、服务性于一体的“青网”矩阵,推出的原创文化作品深受学生喜爱,20182019学年制作的长视频播放量达50万余次,官方抖音平台总播放量达百万余次。

本次论坛由中国青年报、中国高校传媒联盟举办,旨在促进高校融媒体发展,提升高校校园媒体直接面向大学生宣传的能力,让高校融媒体更好地凝聚青年、服务青年。论坛还颁发了中国大学官微百强、职院官微百强、全国高校优秀新媒体、优秀校园视频团队等奖项。

(青年传媒中心 张淼淼 吴 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