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多项教育部和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荣誉表彰

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2228

近日,教育部下发《关于表彰全国优秀教师和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教人〔201915号),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下发《关于表彰2019年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豫人社发〔20196),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表彰2019年河南省优秀教师和河南省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教人〔2019623),我校生命科学学院、物理学院常钦等1个集体和5名老师获全国优秀教师、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等荣誉称号。

在本次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推荐工作中,全省高校(含高职)共评审批复195个(名)先进集体和个人,通过率为32.5%。按照省厅分配名额,我校共推荐7个(名)先进集体和个人,经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教育厅评审,通过6个(名),通过率为85.7%,在全省名列前茅。

本次表彰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传统,表彰教书育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先进模范的榜样示范作用,增强教师职业荣誉感和成就感,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良好师德师风,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获教育部和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教育厅表彰人员名单

姓名

单位

荣誉称号

表彰单位

常钦

物理学院

全国优秀教师

教育部

生命科学学院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教育厅

仉华

化学化工学院

河南省模范教师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教育厅

孙冬青

校团委

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教育厅

马文

音乐舞蹈学院

河南省优秀教师

河南省教育厅

董乐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河南省优秀教师

河南省教育厅

张利远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河南省优秀教育工作者

河南省教育厅


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水文雯

2019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