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世界华人鱼虾营养学术研讨会闭幕

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2368

1017日下午,由中国水产学会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专业委员会、河南师范大学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世界华人鱼虾营养学术研讨会(简称“世华会”)在郑州黄河迎宾馆闭幕。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玉芳出席闭幕式并致辞。郑州师范学院、我校校长办公室、科技处、水产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闭幕式由十二届“世华会”组委会副主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教授吉红主持。

刘玉芳向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指出,大家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第十二届“世华会”的各项既定任务。本届“世华会”在代表规模、大会报告、研究生论坛、墙报展示、论文摘要等多个方面都创造了历史之最。十二届“世华会”为学界和业界相互交流全球鱼虾营养与饲料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共谋水产养殖业和饲料企业的发展大业,架起产学研的桥梁,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希望所有与会代表,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我校发展。

本届“世华会”以“绿色、高效、融合、智慧”为主题,共设立7个议题,大会特邀报告10个,分会场报告92个,研究生论坛报告42个,墙报展示374篇,论文摘要671篇,会议代表1500人,均达到“世华会”历史之最。闭幕式对本届“世华会”评出的61个优秀墙报奖和21个优秀研究生论坛报告奖进行了颁奖,并对27家赞助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

学委会主席麦康森院士宣布了中国海洋大学为第十三届“世华会”主办单位,并进行了会旗交接仪式。随后,与会代表一同观看了我校音乐舞蹈学院师生的文艺晚会。

16日晚上,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治军出席了对赞助企业和台湾嘉宾的答谢会,向各赞助单位的鼎力支持和台湾嘉宾的全力协助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互相学习和交流合作,为推进水产养殖业的提质增效、转型升级,促进水产学科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校长办公室 郭文芳 水产学院 孟晓林 朱 雷)